请问:1.沙面和二沙岛从广州西朗地铁怎样去?大概要多久 2.哪个景点值得去? 3.要门票吗?

提问者:小精灵 悬赏:0 回答:1 人气:1280 提问时间:2011/10/25 17:15:18

最佳答案

沙面可看特色洋楼,而且小岛不大,步行舒适,值得推荐。从西朗地铁站(坐4站)到地铁黄沙站D出入口下,走约580米到沙面岛。

二沙是富人岛,景色不特别,可看星海音乐厅和远眺广州塔。不过那里住的人都是开小车的,所以公交车不发达。小岛较大,若靠两条腿走的话会累死人,个人不建议去。

两个都不要门票。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5 17:18:19 回答者:雪割草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