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广州出差,预定了怡凯酒店,从机场到酒店怎么方便些?有地铁么?如果打车需要多少钱,广州打车方便么?酒店附近

提问者:xiaozhao 悬赏:0 回答:1 人气:820 提问时间:2011/10/25 17:03:33
酒店附近有无美食推荐,到市中心怎么去方便?最后一晚打算自己再多住一晚,有什么经济酒店推荐,交通方便些,方便最后一天到机场的,有没有必要换酒店叫呢?麻烦了呀

最佳答案

Q1:汽车方案: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到机场快线A乘车区乘坐空港快线3号线(坐2站)到机场快线珀丽酒店站, 然后打的(10元)可至。

 地铁方案: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到地铁机场南站出入口乘坐地铁三号线(机场南-体育西)(坐3站)到地铁嘉禾望岗站转乘地铁二号线(坐16站)到地铁江泰路站B1出入口下,然后打的(10元)可至。

 打的方案:在机场直接打的约150元。

 Q2:广州打车要看时段,有时也很难打

 Q3:酒店附近没有食街,不过它在居民楼附近,食肆肯定有,至于那间好吃不妨问下酒店前台

 Q4:那里没有地铁,但公共汽车线路还是挺密集的,去市区可搭公交车。不知你要去那一个地点,所以建议你上www.zuoche.com查询

 Q5:换酒店其实也挺麻烦的,要把东西重新收拾一次,去到新酒店又拿出来,第二天又收拾一次,所以不是赶早机的话,就不建议换了。如果真的想换可以找地铁2号线沿钱的,7天、锦江之星、微8都有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5 17:09:20 回答者:小精灵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Copyright © 2010 zwbk.org 中文百科在线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90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