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台湾旅客,欲到虎门海战博物馆与鸦片战争博物馆一日游,请问: 一、 从深圳或广州出发搭大众运输何

提问者:HAPPY GIRL 悬赏:0 回答:1 人气:1360 提问时间:2011/10/25 16:44:56

最佳答案

  1.深圳坐巴士去虎门较快.然後再打车去目的地.

  2.个人认为没必要住虎门.除非你们转天想直接从虎门码头坐船去香港机场(回答四问题).

  3.个人去过多次看似没有好的其他景点和海鲜馆.(台湾海鲜多的是.没必要去虎门吃吧.嚐嚐当地小吃更好).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20 16:14:26 回答者:xiaozhao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