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州去参加2011年东盟博览会如何解决住宿问题?最好是接近会展中心一带,价钱尽量少!

提问者:gison 悬赏:0 回答:2 人气:758 提问时间:2011/10/21 9:34:29

最佳答案

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是由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倡议,由中国和东盟10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交流盛会,每年在广西南宁举办。博览会以促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共享合作与发展机遇为宗旨,涵盖商品贸易、投资合作和服务贸易三大内容,是中国与东盟扩大商贸合作的新平台。本文为你提供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附近酒店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附近住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附近宾馆相关信息。

 

东盟博览会相关信息

时间:201010201024

地点:中国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附近住宿推荐

(按照距离为你推荐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附近住宿

 

南宁红林大酒店      距离南宁国际会展中心0.33公里

酒店地址:民族大道129

酒店价格:628元起

点评可获得:21

酒店介绍:南宁红林大酒店位于南宁市主要商业和购物中心,毗邻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会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将给您无与伦比的便利,是最佳商务活动的理想之地。

 

南宁又一天酒店      距离南宁国际会展中心2.84公里

酒店地址:双拥路东一巷25号(医科大学后门)

酒店价格:240元起

点评可获得:7

酒店介绍:南宁又一天酒店座落于四季花研树碧的“南宁 是按四星级标准设计和装修的。集住宿商务中心、购物中心、多功能会议室、美容美发等一体的最佳现代化服务系统、多功能。其中豪华商务套间4间,豪华商务单人间23间,标准双人间24间及标准单人间15间。

 

南宁如家快捷酒店(嘉园店)        距离南宁国际会展中心2.86公里

酒店地址:东葛路延长线安湖路1

酒店价格:341元起

点评可获得:30

酒店介绍:南宁如家快捷酒店(嘉园店)位于南宁行政、商业、餐饮娱乐核心地带,周边餐饮有:雨石阁、毛家饭店、金大陆海鲜酒楼、名典咖啡、千寻咖啡等.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1 17:52:43 回答者:luoqiq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

yjt
2011/10/21 17:48:46回答者:luoqi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