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东盟博览会门票多少钱一张?在哪里可以购买到?

提问者:gison 悬赏:0 回答:1 人气:1211 提问时间:2011/10/21 9:33:05

最佳答案

内容简介:2011东盟博览会门票多少钱?此次展会不仅是行业盛会,也是购物的好去处,不少人对2011东盟博览会门票颇为关注。据了解,2011东盟博览会门票价格60元,至于时间安排方面,10月26日对公众开放。
  据主办方介绍,2011东盟博览会时间定于10月21日至26日举行,10月26日为公众开放日,据了解,2011东盟博览会门票价格60元/位,目前尚未出票,可在广西票务网提前预定。

  2011东盟博览会由中国和东盟10国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交流盛会,每年在广西南宁举办。

  据了解,2011东盟博览会设立五大专题专区,分别为商品贸易专题、投资合作专题、先进技术专题、服务贸易专题及魅力之城专题,活动期间精彩纷呈。

  1、商品贸易专题

  东盟商品展区|中国商品展区

  2、投资合作专题

  国际经济合作展

  3、先进技术专题

  农业先进技术展|高新技术展

  4、服务贸易专题

  金融服务|教育服务|旅游服务

  5、“魅力之城”专题

  第八届博览会重点主题为“环保合作”。

  2011东盟博览会地点共有三个,分别为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展览馆及南宁华南城,在知道了2011东盟博览会门票及时间安排以后,以下为您公布乘车路线。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公交线路:6 25 34 42 45 52 60 72 74 76 79 87 206 211 601 603 609 到竹溪立交下;

  广西展览馆公交路线:7,14,57,74,87,101,201路车到广西日报社站下;

  南宁华南城公交路线:64路火车南站—亭子站、61路火车南站—友爱北立交、城环2路青秀山大门—西乡塘,到沙井大道中下。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1 18:02:49 回答者:luoqiq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