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广西民歌节入场券多少钱?在那里可以买到?

提问者:gison 悬赏:0 回答:1 人气:1451 提问时间:2011/10/21 9:32:28

最佳答案

今年的还不是很清楚哦,给你去年的作参考吧!毕竟这种大型会,除了内容变化以外,其他基本都没什么变!希望对你有帮助:

大地飞歌2010 第十二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暨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晚会
时间:2010.10.20
场馆:广西体育中心
票价:380 480 680 780 880 980 1200 1300
(来源网上,一般致电114可以查询的)

志愿者报名早已经过了 都在加紧培训了~如果你是想为了看节目报志愿者 很难,不一定会安排你去现场!建议你还是买票进去吧!

自愿者报名是在南宁团委,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21 18:20:29 回答者:luoqiq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