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广东温泉排名?

提问者:炮灰残渣 悬赏:0 回答:1 人气:921 提问时间:2011/10/19 17:18:15

最佳答案

  2011年广东温泉排名NO1:新银盏温泉度假村

     

  有“天南第一水”之美誉的银盏温泉,经鉴定为“氟泉”,水温64℃。晚上可于此处参加极具民族特色的篝火晚会。

  温泉价格:100元以内。

  交通指引:自驾车走广清高速于银盏出口即可直达,时间1个多小时。乘车从广州至清远可到环市西路省汽车站、市汽车站及罗冲围汽车站乘坐班车,从早上6:30至晚上8:30均有固定班车,票价从15元至25元不等,全程约1.5小时。

 

  2011年广东温泉排名NO2:清远聚龙湾温泉

    

  它是一所按国际五星级标准设计与建造的集旅游度假、商务会议、餐饮住宿、健身休闲、温泉疗养、中外贵宾接待为一体的特色大型温泉度假村。客人可于温泉休息厅免费品尝咖啡、奶茶、软饮料、水果及三文治等精美小吃。该温泉区拥有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2500平方米的人造海浪常温池、仅10。C的冰泉、82。C的煮蛋池、小海豚儿童欢水池、暗藏洞天的人造溶洞池、飘香四溢的玫瑰池、晶莹剔透的水晶宫、各种功效的药浴池、特殊疗效的天然石板温泉热炕……它也是目前发现的东南亚地热氡温泉中之极品温泉,浸泡其中,不仅能消除疲劳、健康身心,还对许多疾病具有辅助的疗效。

  温泉价格:118元以内

  交通指引:自驾车走京珠高速于佛冈出口即可直达,时间1个多小时。乘车从广州至佛冈班车,可到环市西路省汽车站、市汽车站及罗冲围汽车站乘坐班车,从早上6:30至晚上7:30均有固定班车,票价从20元至30元不等,全程约1.5小时。

 

  2011年广东温泉排名NO3:惠州南昆山温泉大观园

     

  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永汉镇,是一家按4A级景区标准建造的综合性旅游度假酒店。本旅游区地处南昆山山脚,增龙公路旁,交通十分便利;距增城38公里、东莞70公里、广州90公里、深圳120公里、惠州110公里。度假区总占地面积60万多平方米,其中温泉池区总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设有日本风情、巴厘岛风情、南美风情、河岸线风光、岭南风情区五个浸泡区,72个功能各异、各具特色的温泉池。其中最具有代表的有消毒、杀菌、改善细胞均衡作用的矿盐池;清洁润肤、收缩毛孔、美容作用的矿泥池;以及泡泡泉、醋泉、丁香泉

  温泉价格:120元左右

  交通指引:从广州市进入增城,彺龙门方向,过正果镇约10分钟即到,全程约2小时。

 

  2011年广东温泉排名NO4:河源御临门温泉

      

  御临门温泉度假村是广州金鹅企业集团兴建,由着名的广州花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是河源市首家按五星级建造的高级温泉度假村,景区是按照国家AAAA标准规划的,建筑风格是吧哩岛风情和客家文化的结合。是在河源市原着名的九和温泉的基础上建造的,温泉经由广东省地质勘探局鉴定:温泉出水口温度高达86℃,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度假村拥有201间装修精美豪华的客房和别墅,每个房间均有宽带网的接线口;其他设施包括:中、西餐厅,会议、宴会中心和健康中心。

  温泉价格:120元左右

  交通指引:从广州市进入广深高速公路,转入广惠高速公路,在横沥、水口(逢陵)出口,往紫金方向至九和镇;途经矮陂镇、凤安镇、好义村和蓝塘镇;进入九和镇后向热水村方向行驶15分钟左右即可到达御临门温泉度假村,全程需2小时40分钟左右。在广州天河客运站、深圳银湖客运站、珠海香洲客运站、惠州南线站均有豪华大巴直达河源市或紫金悬。

 

  2011年广东温泉排名NO5:阳江温泉度假村

     

  占地面积超过 5000 平方米的大型水上乐园坐落于阳江温泉度假村温泉区内,人造海浪,超高刺激滑道,冲浪及十多种儿童戏水项目,将带给您惊喜、乐趣、刺激;“龙涎”冰泉瀑布区“山中有瀑,瀑中有洞,洞中有泉。”一瞬间您可以体验“春、夏、秋”三季不同温度的水世界。阳江温泉度假村还拥有五星级的温泉假日酒店;“一瀑、三湖、六泉、八池”系列大型露天温泉健康中心;粤西地区唯一国际标准高尔夫球会等完善的娱乐设施;拥有近 200套豪华商务客房,近40套带私家庭院及车位的豪华别墅,还有商务及会议设施,最大会议室可容纳约500人。

  温泉价格:120元左右

  交通指引:广佛高速——佛开高速(往开平方向)——在那龙出口下,出横沙收费站后第一个路口拐右,上325国道,直走过一个交通灯,见到第一个阳江温泉度假村指示牌,再前行300米左转便到度假村正门。(全程190公里)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2/2/16 14:38:43 回答者:sayouli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