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揭阳市的历任市长?

提问者:小精灵 悬赏:3 回答:1 人气:6111 提问时间:2011/10/17 22:17:09

最佳答案

  

  1991年12月7日,国务院(国函〔1991〕84号文)批准撤销揭阳县建立揭阳市(地级)。


  历任市长:

  陈喜臣 (1992.10—1993.10):1943年3月出生,广东潮州人

  江东海 (1993.10—1998.05):1945年1月出生,广东清远人

  林木声 (1998.06—2000.10):1956年4月出生,广东汕头人

  唐豪    (2000.11—2003.04):1953年10月出生,广东化州人

  万庆良 (2003.04—2004.09):1964年2月出生,广东五华人

  陈弘平 (2004.10—2008.02):1954年9月出生,广东揭阳人

  陈奕威 (2008.03—2011.10):1962年4月出生,广东潮安人

  陈东(2011.10--  ):1970年4月生,广东遂溪人,现任中共揭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政府党组书记(拟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18 9:32:21 回答者:人在深圳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