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境内有哪些自然保护区?

提问者:炮灰残渣 悬赏:0 回答:1 人气:1508 提问时间:2011/10/17 21:38:16

最佳答案

  

  广东自然保护区有国家级、省级和市县级自然保护区。


  国家级然保护区有:

  鼎湖山自然保护区(肇庆)、车八岭自然保护区(始兴)、内伶仃—福田自然保护区(深圳)、南岭自然保护区(乳源、连州、阳山)、丹霞山自然保护区(仁化)、港口海龟自然保护区(惠东)、红树林自然保护区(湛江)

  省级然保护区有:

  新港自然保护区(河源)、大亚湾水产资源自然保护区(深圳)、南昆山自然保护区(龙门)、观音山自然保护区(佛冈)、古田自然保护区(惠东)、丰溪自然保护区(大埔)、上川岛猕猴自然保护区(台山)、担杆岛猕猴自然保护区(珠海)、南澳候鸟自然保护区(南澳)、百涌自然保护区(阳春)、云髻山自然保护区(新丰)、粤北华南虎自然保护区(韶关)、同乐大山森林保护区(郁南)、七目嶂自然保护区(五华)、黑石顶自然保护区(封开)、大雾岭自然保护区(信宜)、罗浮山自然保护区(博罗)、石门台自然保护区(英德)、公平大湖自然保护区(海丰)、象头山自然保护区(惠州)、罗坑自然保护区(曲江)、杨东山十二度水自然保护区(乐昌)、枫树坝自然保护区(龙川)、阴那山自然保护区(梅县)、白蝶贝自然保护区(雷州)

  市县级然保护区有:

  硇洲岛沿海自然保护区(湛江)、从化温泉自然保护区(从化)、九江璜矶自然保护区(南海)、黄茅嶂自然保护区(兴宁)、皇佑笔自然保护区(蕉岭)、三坑自然保护区(普宁)、绥江大沙角自然保护区(广宁)、绥江自然保护区(四会)、五指石自然保护区(平远)、东莞市自然保护区(东莞)、花山自然保护区(广宁)、板洞牛塘水库自然保护区(连南)、大峡谷自然保护区(乳源)、白溪水源林自然保护区(紫金)、乌禽嶂自然保护区(紫金)、鸡公嶂自然保护区(紫金)、仙女滩自然保护区(紫金)、七星坑自然保护区(恩平)、滴水岩自然保护区(番禺)、合水椤自然保护区(高明)、上举龙文自然保护区(平远)、西江河水源林保护区(高要)、新兴江水源林自然保护区(高要)、金龙水库水源林自然保护区(高要)、杨梅水库水源自然保护区(高要)、鲤鱼尾水库水源林自然保护区(高要)、大埕湾海洋生态自然保护区(饶平)、乌猪岛自然保护区(台山)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18 9:36:37 回答者:wanghua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