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广东户口的人,一年能去几次港澳,有次数限制吗??

提问者:小精灵 悬赏:2 回答:1 人气:7144 提问时间:2011/10/6 17:24:39

最佳答案

根据广东省出入境的规定,赴香港旅游的签注,是续签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只要你的《港澳通行证》内,没有有效的签注,就可以办理续签。

  但是不可以重复办理,也就是说,如果你的《港澳通行证》内有有效的赴香港旅游的签注,你就不能办理赴香港旅游的签注了。

  办理旅游续签,每次最多可以办理2次有效签注,当你用完这2次签注后,可以马上回到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续签。

  广东省内,除了深圳市之外,其他城市都一样的。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7 17:50:11 回答者:鹏城华仔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