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哪个地方离香港最近??

提问者:小精灵 悬赏:0 回答:1 人气:10068 提问时间:2011/10/6 17:23:51

最佳答案

深圳市

  深圳是中国南部海滨城市,毗邻香港。位于北回归线以南,东经113°46′至114°37′,北纬22°27′至22°52′。地处广东省南部,珠江口东岸,东临大亚湾和大鹏湾;西濒珠江口和伶仃洋;南边深圳河与香港相联;北部与东莞、惠州两城市接壤。辽阔海域连接南海及太平洋。

点评:谢谢您的解答
我要指正回答回答时间: 2011/10/7 17:48:14 回答者:鹏城华仔

还能输入

其他答案